歐陽杞浚

歐陽杞浚先生現任格理集團(GLG)歐洲,中東,非洲以及亞太區行政總裁。格理集團是以科技支援並可將頂級專業人士與專家聯繫起來的一個平台,在歐洲,中東,非洲和亞太地區的15個地區經營和發展其業務。他亦擔任思匯政策研究所之董事會主席,思匯政策研究所為一個中立的公共政策智囊組織。歐陽先生亦在市區重建局及新鴻基有限公司董事會擔任獨立非執行董事。他是團結香港基金旗下組織「商社聚賢」之督導委員會成員、香港廉政公署貪污問題諮詢委員會成員、及Young Presidents’ Organization成員委員會成員。同時,歐陽先生亦服務於香港運輸物流學會運輸政策委員會、香港社會服務聯會發展基金專責小組、布朗大學環境與社會研究所顧問委員會以及凱洛格工商管理學院校友會顧問委員會。

在加入GLG之前,歐陽先生出任九龍巴士(一九三三)有限公司(「九巴」)副董事總經理,亦在載通國際控股有限公司(即九巴之母公司)董事會擔任執行董事。在加入載通/九巴之前,他曾在麥肯錫公司(McKinsey & Company)任全球副董事。在開始管理顧問工作之前,他任職於花旗銀行衍生產品市場推廣部。歐陽先生持有布朗大學 (Brown University) 之經濟及政治學學士學位,以及美國西北大學 (Northwestern University) 凱洛格工商管理學院 (Kellogg School of Management) 之工商管理碩士學位。

Join Hong Kong’s Premiere Political Training Program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