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楚勇博士

 

張楚勇於1995年8月加入香港城市大學,目前是其公共政策學系的高級特任講師。張氏最感興趣的學科是政治理論和香港政治,並認為閱讀政治哲學的經典,是深刻地了解政治和人類境況的一個好方法。他建議修讀香港政治的同學應該親身接觸政策制定者和政治參與的人士,以便直接觀察現實政治的進程。張楚勇是香港大學文學士,香港中文大學哲學碩士,英國Hull大學哲學博士。他曾經兩次加入香港政府的政務職系,並在倫敦的英國廣播公司中文部任職。他也是香港特別行政區的選舉委員會委員。此外,張楚勇也是以下學術著作的作者:The Quest for Civil Order (Imprint Academic, 2007), The Poetic Character of Human Activity (co-authored with Wendell John Coats, Jr., Lexington Books, 2012), 《弗雷德里希•海耶克》(聯經,2018) 。

Join Hong Kong’s Premiere Political Training Program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