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不只停留想像》

我們相信未來仍超越
想像

我們仍然相信,這裡會有想像。

我們渴求一個共融、多元、進步的文明社會。我們追求民主,重視優良管治,堅守法治、言論自由等核心價值。同時,我們致力增加國際競爭力、收窄貧富差距、推動持續發展,給下一代一個健康宜居的成長環境。

要實踐這些理想,讓未來不再停留在想像,我們必須培養更多具有質素和廣闊視野,並且願意承擔、包容並蓄、進退有度的年輕政治人才。香港政治及行政學苑的辦學宗旨,就是透過建立一個跨越界別和政治光譜的平台,並配合有系統的專業培訓,逐步提升香港新一代從政者的水平,讓這批年輕領袖不論將來在任何陣營或崗位,亦能平衡整合適切香港的實際環境,更全面地服務香港市民,為香港尋求突破。

我們仍然相信,這裡會有希望。

香港政治及行政學苑

給學生的話

  • HKU SPACE關明德博士
  • 一個極為非凡及豐富的學習經驗,透過香港政治及行政學苑和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提供學員有機會參研 APP (學術界、從業者、政治人物) 的整合藝術,培育香港特色的政治領袖。​

    HKU SPACE

    關明德博士

  • 民主思路潘學智
  • 香港以國際金融中心聞名於世,對政治的關心近年蔚成風氣,年輕一輩尤其熾熱,其中不乏參與公共事務者,發展令人鼓舞。懷著滿腔熱誠的同時,若能掌握理論概念,增廣知識見聞,培養時政觸覺,鍛煉分析能力,定能在社會發揮影響力,開展豐盛的政治人生。我們的課程為此而設,歡迎有志投身香港公共事務的朋友裝備自己。

    民主思路

    潘學智

給學生的話

一個極為非凡及豐富的學習經驗,透過香港政治及行政學苑和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提供學員有機會參研 APP (學術界、從業者、政治人物) 的整合藝術,培育香港特色的政治領袖。​

HKU SPACE

關明德博士

資深行政人員文憑
(政治領袖)課程

由民主思路和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合辦,匯集跨越政治光譜及領域專家的前所未有旅程。

閱讀更多

聯絡我們

需要更多有關我們課程的資訊嗎? 請留下您的聯絡資料,我們將與您聯繫。


Our future is not just our imagination

報讀香港頂尖政治培訓課程